close
完全不敢相信
我決定要去演唱會只花了一個晚上的決定
好吧,其實我很掙扎
曾經很喜歡的男孩團體,曾經很期待的演唱會
我曾經想過要跟隨他們一輩子

不知道後來是什麼原因失去那最初的堅持

那時候我國二
第一次接觸西洋音樂是因為他們
第一次買的西洋專輯是他們的千囍情
第一次爸爸願意出錢讓我買的專輯
第一次願意把英文學好是因為他們
或許那時還有更多天真的想法
一時間我也想不太起來了

隨著時間的接近,才發現這顆心其實早就澎湃不已
演唱會前一天晚上才衝忙的上PTT徵票
我真的快急死了
幸好...有張3500的票

所以我決定去了
(當天早上還徵到4800的票要賣3000喔,二話不說馬上把3500的退掉...對他真的感到抱歉= =)

怎麼也沒想到那該死的好朋友會選在這一天來拜訪
除了幹字,我想不到更好的問候語了= =
來就算了
還帶拌手禮-----經痛-----阿~~~~~~~
真有夠他媽的痛>"<

但是一到場地,就只剩下緊張興奮的感覺了

就這樣嗨呀嗨~猛盯著布萊恩看
一下看他耍寶一下看他深情歌唱
這個人怎麼可以情緒轉換那麼快~~~真不虧是我一見鍾情的人
想當初完全是因為他才喜歡上BSB的阿!!!!!!
呵呵

演唱會過的真快
我好像只記得布萊恩的動作,唱了什麼歌我就忘了
不過他們只要一唱到舊歌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
那是感動我知道
哈哈

現在每天聽他們的歌
新歌真的好好聽
超好聽的啦

布萊恩:
我是布布,這次你讓我想起了我的願望,我要對我的生活認真,讓它變得有意義,你用音樂來詮釋,
但我什麼都不會,所以我要用最熱情的心來迎向每一天~GOGOGO!!!
總有那麼一天,我要到你的家鄉看演唱會!!!

好~這就去睡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