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
爸爸突然說過不久得要買台小車給我(驚)

呵呵
從來沒想過有這麼一天阿
今天讀書讀的很疲倦
所以上網瞧瞧
其實一直很想要馬自達想很久啦
去實習的時候看到帥帥的老師開著很顯眼的車車
就一整個著迷
從此以後只要經過展示中心
我就會大喊
"哇~那一個廠牌的車都很好看耶"

呵~我只是喊好玩的
因為我知道有那麼一天必須是自己附錢去買車
但那一天會很久~~~

不過既然拔都開口了
我就有贊助商了

太好了
有個存錢計畫
這樣至少要等七年
我得靠自己買一台馬車

快了快了
只要我考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