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說好  別罵我  別太激動 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  我只是想紓解一下


爸爸現在吃不下飯 好可憐  
我呢?  還好  對於任何結果我早就做好準備了

還記得第一次的總統大選  大家有多狂熱於綠色,才國中生的我,也是一枚深綠的小孩
第二次大選,選前前一夜的意外,讓綠色以些微差距贏得這場戰役
那場意外,我很氣憤,不知道藍色在搞什麼東東....
但我沒投票權,只能乾瞪眼,不過好險,最後還是贏了.......

後來
經過一堆報導,我也開始質疑綠色...轉為淺綠人士,
什麼專案小組調查,外國的專業人士都來幫忙也查不出個所以然...
這也太怪異了= =
我開始對這位總統感到懷疑,再來一連串的貪污事件
唉~搞什麼東西阿,肇賤民到底是個什麼鬼阿?
處心積慮的貪心鬼!超噁爛!

好八~我也不在因為政黨而政黨
我決定看人看事

這次的人馬我都喜歡
所以在都喜歡的情況下還是要看看政黨   (謎之聲:這位小姐最後還是看政黨阿= =)

只是我真的很討厭以下幾項:
1.綠色一開始一直言語攻擊藍色~ (藍色人士卻紳士的回應)
2.綠色一直堅持本省外省!(都這麼久了還要分那麼清楚嗎???)
3.藍色要開放中國市場。 
   (不要啦~我超怕的,如果你改成嚴格控管品質我絕對贊成!)
4.批踢踢的攻擊讓我看不下去,為什麼要罵南部人? (我就是南部人怎樣?)

我第一次選立委時,就超掙扎的,但結果出來真的令人大吃一驚
唯一個台南縣獨綠,被罵到不行???!!! 
台南縣人,他們做錯了什麼?只是盡國民應盡的任務罷了...

說到這個
為什麼要我們拒領公投票?我很不懂這樣做的意義何在
但去投票還真有一群人不領,不過那真的是自己的選擇
我們也無法去評論什麼....

今天
我還是很猶豫
一方面,八年來真的是怕了   (肚杯杯,我更怕你,教育是件非同小可的事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很喜歡衝衝衝,還有謝大叔對我來說真的很棒,他做了什麼貢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自從當了市長後,每次全市運動會他都會出席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跟著大家一起做熱身運動,這是前位市長做不到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重視運動的他很耀眼。
另一方面,我想馬大叔也很不錯,長的帥做事能力也不錯,而且超有紳士風度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點我很欣賞,但是,恩,我還是很猶豫,一黨真的要獨大了嗎?

結果出爐,真心希望520後台灣有個新未來
還有阿~可以不要再譏諷高雄市了嗎?
並沒有那麼差阿
愛河很漂亮,捷運很方便,有空可以來玩玩

台灣不是只有台北  不要只讓台北走出去   高雄也要  東部也要   全台灣都要!!!

您說好不好阿   好市長???

(廣播聽到有點煩了  呵)

再次恭喜總統產生!台灣加油喔

(長昌加油別氣餒啦!衝衝衝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